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為J傢忙碌的一天
今天算使忙碌的一天了。。。
一大早就騎車去老遠的翎翎傢裏。。。。跟她一起去西大辦事。可是!跟她約定好的9:30。她卻還在舒服的睡覺!!不爽。。。。。。之後磨磨蹭蹭。開開電腦看看J傢的視頻最後決定下午吃完飯再去。。。。。我寶貴的時間啊~~~~~~!之後搞定事情還買了本EASY,看到龜的訪談。。。。弱點:撒嬌的小蘭。。。。。。我決定要去日本把那狗給拐回來!威脅KAME!之後回翎翎傢又看了許多P和KT的視頻,發現一個爆噴血的。。。KAME和JIN穿者和服走T台=[]= 之後。。。。就是回家的事了!

回家的感覺就是好啊!開開小電~~~~今天的爆炸性新聞全部都跑出來了!先是知道了龜和P真的要拍戯哎喲~~~~~~~這就算了。。。鬱悶的是那劇情啊~~~~`
野ブタ。をプロデュース [改造野猪]..
【作品概要】
 誰にも嫌われないよう適当におちゃらけ、まるで着ぐるみショー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ように自分を巧みに隠す高校生・修二。男子あこがれのマリ子ちゃんに、お弁当を作ってもらえるクラスの人気者でもある。
 その修二のクラスにデブでブ男、メガネの“野ブタ”こと小谷信太が編入し、生徒たちはイジメモードに突入する。だがトイレでイジメられ中の小谷を修二が助ける羽目に。感動した小谷は修二に弟子入り志願し、修二の珍妙な“野ブタ・脱イジメプロデュース”作戦が始まるが……。
说主人公修二是个学校谁见了他都会跟他打招呼的人气者
他一直在扮演一个完美的自己
但是从来不向别人展露真实的内在,并以此为乐
男生中的人气女生マリ子都为他做便当
[这个大概就是应募便当的原因吧]

有一天,班级里转来个叫"野猪"小谷信太的转学生
因为很肥所以受到欺负,
一次修二在厕所救了小谷
并且开始奇怪的"改造野猪计划"
這劇情真不適合他們來演阿。。。。。

第二個消息就是--新的J傢雜誌出來了!
新的WINK UP!POPOLO!MYOJO!DUET!大愛裏面的圖啊!!!!KAME那腿毛!汗= =||性感阿~~JIN的頭髮也長了!喜歡!不過那副眼鏡我還是汗的。。。。這次甜甜也小性感了一把!甜甜果然適合平面照阿~!

最近我決定要利用暑假時間把我的日語給提高一點!目標之一!把五十音給我牢背下來!!
所以!我決定把五十音表貼在這裡!每天都去背!直到全部都記熟爲止!
がんばって!がんばって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5/07/22 11:34】 未分類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3) | page top↑
<<五十音學習 | ホーム | 給貓子的頭簽~>>
コメント
把表贴这里啊!!HOHO~~
吼的吼的!我每天来看~我也要劳背下来!
反正P肯定是演那野猪了||||
我们家小KAKA就是完美的人~他本来就很完美~要演掩饰自己的角色啊~应该有挑战性~KAME行的!!恩恩!
P的角色也有挑战性~他也行的~啊~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飘走
【2005/07/23 03:46】 URL | 格子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格子!我們來努力學習日語吧!這次的新戯對龜或者P來説。。。。都是各很大的挑戰呢!特別是龜。。。。。P飯說要把你比下去阿。。。。小龜要加油亞~!雖然演技肯定是不如P的強,可也要加油!我們會支持你的!
【2005/07/23 05:22】 URL | 小白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大家好像都喜欢在日本的BLOG建站哦
亲做了我的链接呢,我也去做啦
这个MSN的正在做163相册链接,有KAME喔
常来两个站踩吧~
【2005/07/23 18:03】 URL | 呈橙澄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vivikala.blog17.fc2.com/tb.php/4-ee76930a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